办理说明

如果您有需要政府部门协助解决的消费纠纷问题,请在此反映,我们将为您跟进处理。

温馨提示

1、投诉人进行投诉,应当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。投诉对象明确,投诉内容真实、客观、清楚,不得歪曲或捏造事实。

2、为了便于受诉部门与您联系、沟通,希望您如实填写中文姓名、有效联系方式(如电话、电子邮件等)、工作单位或家庭地址。

3、各级投诉处理部门及工作人员有责任严格遵守保密制度,对投诉人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。投诉人如果需要保密,请选择“是”。

4、网上查询投诉结果需要核对您的有关信息,请您保存好投诉的登记编号和查询密码。

5、为确保网站浏览的稳定性,网上查询投诉的有效时限为结果发布之日起一年内,请有需要的投诉人保存好相关投诉内容信息。

自助下单

自助服务,快速下单,急速处理,帮您解忧
诉求标题:
问题描述:
是否基层减负诉求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诉求类型:
联系人姓名:
联系电话:
身份证号码:
性别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年龄:
个人信息保密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事件发生地:
详细地址:
附件上传:
上传小于10MB的文件(此处为上传附件要求)